博士生培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博士生培养
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生海外访学资助计划申报通知(2019年夏季) 2019-06-23

详情:https://www.gs.sjtu.edu.cn/info/1109/7203.htm

各博士生培养单位,各位导师和同学:

 

为加强在读博士生与国际一流学者的合作与学术交流,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未来学者,我校实施优秀博士生海外访学资助计划。各学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因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的需要,经导师或科研团队选派,赴境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开展联合培养、合作研究、科学实验、学术研讨等,可申请本计划资助。有关《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生海外访学资助计划管理办法》,请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gs.sjtu.edu.cn/info/1109/7018.htm)。

为了推进此项工作,学校拟在2019年小学期进行一次选拔,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条件:见项目管理办法

  2. 申请流程

    1. 申请时间:2019年6月30日前院系完成评审及在线推荐。

    2. 申请方式:登录http://my.sjtu.edu.cn,在“流程->办事大厅->研究生->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中完成在线申请。

  3. 申请材料:

    1. 学生简历

    2.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

    3. 已发表论文首页或著作封面或专利授权书

      注:在申请截止日期前来不及获得正式邀请信,可提供外方导师发送的电子邮件邀请信,并请国内导师签字确认上传。

    4. 交流计划

    5. 语言成绩证明

    6. 拟访学单位或海外导师出具的邀请信

    7. 其他材料(请打包上传):

获批准资助学生应按管理办法规定,在2019年12月底之前派出。未能在12月底之前派出的取消资助资格。

建议各院系将通知发送给所有博士生导师及所有中国籍博士生,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生同学按要求及时提交申请,院系按要求完成评审、推荐。后续通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请关注邮箱。未尽事宜,可联系: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联系电话:34207040

电子邮箱:gs.global@sjtu.edu.cn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15日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人文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8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