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院系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开学返校专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2020-05-08

2020年4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中心)办学骨干教师等相关成员在人文楼100号参加学校专项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会后接着召开学院专项工作推进部署会,就学院下一步开学返校工作重点进行研讨。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聆听了校专项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杨振斌书记主持。会上王伟明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亚光分别就校毕业年级返校工作安排、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做了通报,同时也对各二级单位做了工作部署。视频会上,校副教务长吴静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古宏晨、数学科学学院徐振礼、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蒋健伟、农业与生物学院孟和等老师就课程在线考核组织工作、研究生科研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林忠钦校长要求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研究生复试考核工作的同时,把握“大胆推进、精心防控、落实落细”原则,力保学校复工复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学校专题部署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学院召开了院返校复学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丽璘就学院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及时响应学校学生返校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学校要求,做到“点对点、人对人”的精准防控,并加强学生返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丁晓萍副院长传达学校关于研究生复试、本科生考试等工作会议精神,对校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就本科生线上考核具体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学院学生构成具有复杂性,在管理防控方面更具挑战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希望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防、控、服各项措施,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每个环节责任落实到位。

撰稿/摄影:栾金乐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人文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8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