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院系新闻
德国海德堡大学代表团访问人文学院 2019-09-16

2019年9月10日下午,德国海德堡大学亚洲与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Barbara Mittler教授、孔子学院外方院长Petra Thiel、中方院长翟宜疆一行访问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院长刘佳林、副院长吴剑锋、教务办主任吴华、合作交流办主任莫筱玲及相关教师参与接待交流,并在徐汇校区教一楼206室举行了双方会谈。




齐红首先代表人文学院对海德堡大学代表团表示欢迎。她表示,今年5月人文学院访问了海德堡大学,加深了双方的沟通交流,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并就学生交流交换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她表示,很高兴海德堡大学代表团此次能来访人文学院,希望通过双方会谈,深化细化已探讨过的合作项目,切实推进相关项目的实施。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交换生项目协议,明确和细化了协议内容,并表示会尽快推进合作协议签署,争取交换生项目早日实施。




会谈结束后,Barbara Mittler教授在人文学院作了题为“Who Owns Classical Music? Chinese Musicians on Stages of the World”的讲座,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和交流。讲座结束后,海德堡大学代表团表示,很高兴来到人文学院,相信以后会有机会常来,与学院师生进行更多对话和交流。




撰稿:张艺菡
 摄影:莫筱玲、张艺菡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人文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8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