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交流会 2019-11-28

11月27日下午,由人文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交流会”在人文学院B10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院长王宁、叶舒宪教授出席会议,来自院内、外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王宁院长分享了其指导和参评的标书范本,就标书内容、行文规范、评审规则等讲授项目申报的经验,针对申报项目的题目拟定、课题组成员构成、预期成果、参考文献等具体问题给出建议。叶舒宪教授就课题创新性、前期成果、研究方向等问题上提出建议。

 



交流会上,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新选题如何申报国家社科项目、预期成果形式等问题,两位专家也给予详细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后期资助、中华外译等项目的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与会老师们对两位专家的倾心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参加此次交流会收获颇多。最后,王宁院长寄语全院老师,开拓创新、厚积薄发,为人文学院的科研贡献更多、更辉煌的成果。

 

撰稿/摄影:顾维方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人文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8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