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院系新闻
德州董子文化研究院领导访问我院董仲舒研究团队 2021-04-21
      2021年4月15日下午,我院董仲舒研究团队在东晖园一楼大会议厅接待了专程来访的山东省德州市董子文化研究院领导。全国董仲舒研究会会长、董仲舒研究国家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余治平教授,中共德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董子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付军,德州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季桂起教授,德州市董子文化园副总经理、董子书院副院长费志振,以及交大董仲舒研究团队的青年学者们一同举行了座谈。
       余治平教授对德州市董子文化研究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德州董学同道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兴地看到董学在升温,董学研究机构目前已经在全国许多地方开枝散叶。德州市董子文化研究院的成立无疑是董学界又一大喜事。郭付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董子文化研究院团队建设、发展规划、董子文化普及工程,并征询第六届中国德州董仲舒思想研究高端论坛办会意见。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上下都非常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发和弘扬工作。德州市专门划出16个编制设立董子文化研究院,委任得力领导主持研究院工作,招聘专门人员,把繁荣董子文化落到实处。余治平教授建议研究院抓住机遇,尽快组建队伍,吸纳海内外董学专家,多形式、多渠道开展董学科研和传播工作;希望德州的董子文化开发能够开拓视野,汇入全国董学界洪流,与我院董仲舒研究团队保持密切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推进董学事业往纵深方向发展。

(作者:张凯)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人文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8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