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人文学院公开招聘长聘教轨副教授、长聘教轨助理教授 2019-05-17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科源远流长,人才萃聚。人文学院以建设“特色鲜明、品质高端、贡献显著、国际知名”的一流人文学院为目标,坚持“人才强院、服务国家、协同创新、开放人文”的发展路径,力争以人才强院主战略和全球化视野实现跨越式发展。现我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长聘教轨副教授(Tenure-track Associate Professor)和长聘教轨助理教授(Tenure-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


  一、招聘领域

中国语言文学:古代文学(先秦两汉和六朝文学),现当代文学,文艺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尤其是欧洲文学)、民间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包括心理语言学、计算语言学、二语习得、语言类型学、应用语言学、汉语言学等;

历史学:中国史、世界史;

哲学:西方哲学,中国哲学,逻辑学,科学哲学。

  

二、招聘岗位

长聘教轨助理教授、长聘教轨副教授

完成校院规定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工作任务。


三、招聘要求

(一)长聘教轨助理教授 

1.获得世界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博士学位;

2.已体现出良好的学术研究能力和潜力;

3.具有独立开展学术研究、主讲课程和指导博士生的能力;

4.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长聘教轨副教授 

1.除达到助理教授基本要求外,有数年的博士后或独立的教学科研经历;

2.取得更为丰硕和突出的研究成果,体现出更高的学术水平;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四、薪酬待遇

按学校长聘教轨序列薪酬待遇相关待遇规定办理。


五、申请材料

需提供如下材料: 

1.简历(CV),需包含发表论文列表,主要研究和教学领域,以及姓名、出生年月、现任单位、联系方式等);

2.科研教学综述(Research and Teaching Statement);

3.3-5篇代表作全文电子版(五年以内);

4.3封以上推荐信(可包括博士导师及工作阶段合作者,需注明姓名、单位、职称、电子邮件,推荐信可请推荐人直接发送至学院人事干事邮箱)。


人文学院常年接收应聘者简历,定期组织集中的招聘评审。有意应聘者,请将上述申请材料发送至宋老师邮箱(songcy@sjtu.edu.cn),发送邮件请注明申请岗位。


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人文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8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